在某一高速上,一对情侣在行驶途中突然大打出手,只因男子嫌女友坐车太费油,所以便对女友打骂又掐脖,还江车子停在高速上,想把女友扔下车,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后,将两人劝解和好。
当两人正值放假,男子带着女友出了门。因为天气还是不太凉快,两人便开了空调,可当车子开上高速之后,女子估计是觉得车速比较快,打开窗吹风别有一番风味,于是便不管车内还开车空调,擅自打开了车窗。
正在开车的男子发现后,便好声好气跟女子说“把车窗关上吧,车里还开着空调呢。”女子却当做没听见一样,直接趴在车窗上,男子见状,便说她这样很费油。女子听了觉得非常不爽,便跟男子吵了起来。
而盛怒之下的男子竟然还直接把女友拽下车,扬言说要将她扔在高速上。正在执勤的交警远远看见有车子停在应急车道上,以为出了什么事情,发生了什么意外。于是赶紧跑过来,想看看能不能帮上忙。 男子对此感到非常生气,又吵不过女友,一时情急便直接掐住了女友的脖子。然后赶紧将车子靠边停在了应急车道上,开始对女友进行打骂。女友对此非常生气,便开始出手反击,两人当即在高速上大打出手。
当交警来到两人身边后,却发现女子正满脸泪水地站在旁边哭,而身边男子则插着腰,用着非常愤怒的眼神看着女子。交警连忙询问两人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而之后,两人的回答却让交警觉得十分奇葩。
就因为开车空调让不让开窗的事情,两人竟然就直接在高速上大打出手了?还公然占用应急车道。这到底还是不是情侣?这么一点点小事,就不能互相谅解一下?于是便对两人进行了开导劝解,最终两人才和好离开了。
情侣之间,就应该互相体谅互相包容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首先应该好好沟通,动不动就大打出手可还行?而且还是在高速上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占用应急车道打架,真不知道两人是什么脑回路,竟然这么清奇
?









